OENOBIOL 的起源
OENOBIOL 始於 1985 年,由 Dr. Marie Béjot 於法國巴黎創辦。Dr. Marie Béjot 深信真正的美麗應源於自身,並由內而外。主修營養學的Dr. Marie Béjot 當年開辦醫學美容診所,為滿足診所內顧客對美麗的需求,她利用自身在美容及營養學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從大自然中嚴選及萃取各種美麗元素,配合先進科技及專業臨床測試,成功研發出突破性的口服美容產品,命名為 OENOBIOL,意思是天然 (OENO) 匯聚科技 (BIOL),反映品牌一直堅持的理念。
OENOBIOL 成立以來,不斷創新研發,擁有極高的品牌滿意度及顧客忠誠度。2011年7月更首度登陸亞洲,為亞洲女性帶來自信、健康與美麗。
追求真正恆久美麗,不單靠外在保養
現今女性每天護膚、化妝、纖體修身,目的為留住及延長美麗一刻。無奈功夫再多,也只屬外在保養和修飾,效果短暫。OENOBIOL 相信要達致真正的恆久美麗,必須同時內外兼備,雙管齊下。
Dr. Marie Béjot 表示:「在擔任醫學美容醫生期間,我深切了解女性對美麗的需求,於是,我利用從醫期間所得到的知識和經驗,及對科學理念的堅持,以天然成份配合科研實證,研發出健康而有效的口服美容產品,為女性帶來自信而恆久的美麗。」正因原此,OENOBIOL 對產品品質有以下的嚴謹要求:
  • 嚴選天然成分,並通過嚴格測試。
  • 產品生產過程嚴格遵守國際標準。
  • 產品功效均經臨床實證。
  • 每日劑量均根據專業營養學專家建議而制定。
OENOBIOL 口服美容產品擁有完整系列,包括肌膚保養、纖體及對抗衰老產品。有別於一般外用美容產品,OENOBIOL 從根源著手,解決問題,成分天然,為妳的身體提供各種美麗的必須元素,填補外用美容產品的不足,延長美麗時光。
私隱條款
|
條款及細則